在嵐最近幾支MV裡
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一支了\(^0^)/


可能是因為忙碌的關係吧........
最近幾支MV不是純跳舞、不然就是只對嘴唱歌............
我一直很期待可以看到有劇情的MV
而這次!!!!!!
終於實現我的願望了\(^0^)/




這是今年發行的第二張單曲~~~
跟去年相比(一年內發六張)
這次算是隔很久了呢~~~
而這首「迷宮ラブソング」(譯:迷宮love song或迷宮戀曲)
是翔最近所主演的日劇「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(暫譯:推理要在晚餐後)」的主題曲!!!!




MV的主題是---「玩骰子遊戲

五個人一起玩骰子的遊戲
既然是骰子遊戲
那當然會因為你骰到的數字不同而有不同的結果!!!!!!

如果你骰到是有獎勵的
那當然五個人都很開心阿XDDDD
像是:得到腳踏車、得到喝茶的時間.........等^^
相反的
如果骰到的結果是懲罰
那當然就會很痛苦>"<
像:要和敵人戰鬥、五個人要一直起立&蹲下...........等
有各式各樣的結果等著他們喔^0^

在MV裡
五個人都各有可愛的地方喔^^
在得到腳踏車那關,四個人一直在原地騎,就只有相葉騎著可愛的小小腳踏車經過他們前面^^
在和敵人戰鬥那關,四個人在一旁,替正在和敵人戰鬥的潤加油,潤贏了還可愛的比了個YA呢~~
在逃跑那關,四個人拼了命的在跑,就只有翔坐在沙發上,優閒的經過他們面前XDD
在二宮那關(??),沒想到是五個人都變成nino了耶XDDDD 而且還有一個nino有戴著貓耳朵
其實那是因為大野的關係喔!!!!^^
因為.............
在休息一次的那關,大野竟然變成了狗狗!!!!!!!!!
天哪!!!!!!
超可愛的啦>////<
潤還跟他玩握手、換手耶>/////<
真的是太可愛了啦!!!!!!!(尖叫)
只是他們這樣欺負隊長,真的是齁XDDDDDD



最後他們骰到了一點
終於到了終點了!!!!!!!!\(^0^)/
還拉了彩球慶祝呢XDDDDD
看他們玩的這麼開心~~
我也跟著高興了起來^0^



這首歌不只是MV很可愛
我覺得歌曲也很好聽呢^^
很容易記住旋律
曲風也是我喜歡的(心)
會讓我很想要一聽再聽呢^^






這個單曲將在11/2在日本發行
而台壓版要等到11/18
到時
也可以在電視上看到這支可愛的PV了^^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