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體模特兒特別篇」第四彈終於又來了\(^0^)/


這次跟上次一樣也有網路投票喔!!!
而且現場投票的部分還擴大到全日本耶~~~
總投票數高達26萬多票喔!!!!!
實在是很厲害呀!!!!m(_ _)m


我想
只要有看過前幾次特別篇的人
應該會跟我一樣被他們騙得團團轉吧>"<
不是模仿相葉的風格就是直接參考店裡的模特兒............
都不是按照自己的品味去搭配.....
就只有AIBA是真的很認真地來參加比賽
所以我覺得AIBA的品味才是最好的!!!!!(點頭)




因為之前被騙的次數太多了>"<
所以這次要猜哪一套是誰的
真的是很難Orz
所以我想我乾脆直接猜衣服的名次好了XDDDDD
而結果也跟我想的差不多XDDDD
果然還是那一套衣服是最後一名哪!!!!!(笑)
因為真的是讓人很難接受阿.........








那~~







結果發表!!!!!!!












一開始都是找那種像
衣服上印有領帶
讓人看起來像是真的有領帶之類的衣服.......(描述的不是很好>"<)
找了一段時間之後
突然想到
因為之前他都是抄襲的XDDD
所以這次他想要按照自己的喜好來拿到第一名
最重要的是~~這次是在他最喜歡的"橫濱"
所以更不能失掉面子!!!
其實我覺得翔裡面穿的那件格子襯衫真的很好看>//<
只是外套不是我的菜XDD



這次的策略是.........
「價錢越高的,代表越時髦!!」
所以他這次是鎖定高價位的商品!!!!
一路上
都一直問店家:「最貴的商品是哪一個? 多少錢?」
可能是問習慣了吧~~
竟然連到餐廳吃東西也要問人家最貴的是什麼XDDDD
連吃都要最好的嗎XDDDD
結果最貴的還竟然是「咖哩」Orz
買完了衣服之後
結果最貴的就是那雙鞋子了>"<
而全身上下總共花了38萬多!!!!!(製作單位心在淌血阿......)
不過
我覺得大野真的很適合戴那種帽子耶(心)
感覺好可愛喔>////<


相葉
之前3次
AIBA都是依照自己的品味去挑選衣服
結果名次都很普通(第3名或第4名)
這次他想要脫離"相葉"的感覺
不想讓人家覺得「阿!! 這個很像是相葉的衣服」之類的
而且這次的主題是「秋天」
想到秋天、就會想到讀書
想到讀書、就會想到知性
於是他決定這次要走知性路線~~
除了衣服
鞋子他也不走以前那種超有個性的鞋子
他這次想走普通路線
我覺得他這套衣服真的不錯看
有那種英國學院的風格
難怪潤說這套就是第一名了XDDDD



在某一次的節目中
潤好像是得到了最後一名
那時有女藝人提議說走「ギラギラ」路線應該會很不錯
於是這次潤主要是找尋「ギラギラ」風格的衣服~~
可是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比較滿意的
就想說去喝個茶休息一下
沒想到就遇到了正在吃咖哩的大野!!
就順便問了一下大野的意見
之後繼續找還是找不到
結果就放棄了這個作戰策略
看他找的過程中似乎相當的迷惘..........
我想最後找到的這套衣服
他應該也沒有非常的滿意吧??!!


二宮
上次他的嵐合成服得到了第一名
所以這次他還是一樣去找其他成員看他們買了什麼XDDDD
不過
他這次還特別注意到了「網路投票」!!!!
因為網路投票是看照片的
所以如果照片拍起來很好看的話,那就有機會贏了
於是他找了很多服裝
結果都不是很滿意
他也開始陷入了迷網.......
可是他注意到了店家的海報!!!
因為節目一開始就說不能把店裡模特兒的衣服拿來比賽
可是nino想說海報應該沒關係XDDD
而且海報拍起來也很好看
所以就決定選海報上的服裝XDDDD
他真的很會耍小聰明耶!!>"<
更慘的是.......我投的票竟然就是這套衣服>"< (沒辦法~~就是好看嘛>//<)







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!!!!!!

究竟誰會是第一名??  誰又會是最後一名呢???












第一名 櫻井翔
最主要是因為外套看起來很有秋天的味道
顏色搭配也很不錯!!!
沒想到還有人以為這套是AIBA...





第二名 二宮和也
服裝看起來很帥
特別是外套~~茶色很有秋天的感覺
還有人猜中喔!!!
說:nino都會像這樣穿很多XDDDD
幸好,我投的是第二名^0^





第三名 相葉雅紀
很多人都覺得很可愛呢(心)
我也覺得這套很可愛、很不錯看^^
沒想到這套在英國是第二名阿!!!!!(第一名是翔)
還有人因為黃色而以為是怪物君的大野呢XDD
還說電影一定會去看!!!





第四名 大野智
雖然四個人中有三個人預測你是最後一名XDDD
幸好是得到第四名
真的是太好了~~大野^^
有人說:很像東山前輩!! (相葉也有這樣說過耶!)
可是竟然有人說:衣服看起來很便宜XDDD
不過,雖然只拿到第四名
可是在法國竟然是第一名耶!!!!!
可能是因為看起來很紳士、很帥氣的關係吧^^





最後一名 松本潤
一開始
因為潤的衣服很有義大利的感覺
所以他把票鎖定在義大利!!
沒想到
在義大利是最後一名!!!!!!(第一名是nino)
最慘的是.........
沒有在任何一個地方是得到第一名耶!!!
而且在日本大部分地區都是最後一名Orz
真的好可憐喔QAQ








所以這次也是由潤來拍攝宣傳照了!!!!
這是第三次了~~
應該已經算是老手了XDDD
另外
這次竟然還多加聲音宣傳喔!!!!
可以聽到潤的聲音耶!!!!

希望潤下次可以再繼續加油!!!!^0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