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30和7/31 嵐來到了札幌~~~~^0^



今年的夏天跟去年一樣熱~~
甚至還更熱
他們上禮拜去了大阪~~這禮拜是去札幌
在這樣的天氣
真的是辛苦他們了~~~
不過
為了要給我們最棒的表演
他們還是用盡了全力p(^0^)q










首先
還是要先感謝我的噗友們~~感謝他們願意分享演唱會這些有趣的消息m(_ _)m




2011/7/30 札幌第一場

MC的時候
S說開演前圓陣打氣,J喊了兩句之後就說A你來喊~

A就喊了:大家一起開心的去吧


結果喊完沒人理他…
然後S就提到了他們
又共浴的事情啦!!!
還說A醬全裸在S面前跳always
的舞喔!!! (你們也太.........那個了吧>/////<)

S還很得意地
說:又見到了aiba jr啊!!

A就扯著嗓子喊說:你幹嘛啦! 今天老欺負我…





Troublemaker的時候
要做心形時,雖然阿翔和LEADER的站位不在一起,但是通過鏡頭合成了心形的阿翔非常地開心,還向LEADER發送了愛的光波
(為什麼我會想到是 楽しんご的LOVE注入 呢XDDDDD)




主舞台前有個像滑梯一樣的地方,SN在那裡玩,A看到了就喊著「我也要玩!」
結果......
他是側著滾下來的...
他滾完就正跪在那,S說:你真厲害啊!A過一會說疼死了……

N就跟A說:本來以為入院後腦袋會變得聰明點,結果不是這樣。







二安的時候

J
:怎麼還不想回去嘛?kazu說他不想回去。

nino笑。

N:翔說他不想回去。

S:雅纪說他不想回去。

A:智說他不想回去。我說你倒是也說點什麼。



 

 

O:你們快给我回去啦!   (我:我也不想回去XDDDD)



翔還玩了節目上的梗XDDDD 

翔:「帰りたくない
(不想回家的人)put your hands up!
 
眾:yeahyeahyeah

 

 

 

 







2011/7/31 札幌第二場

昨天con結束後,嵐一起去吃壽司了,潤坐在翔右邊
然後翔和nino一直以前輩、後輩的角色喝酒(翔是一個很煩的前輩、nino是後輩
)

於是潤就問了:「難道翔平時都是這麼喝酒的嗎?感覺我好像坐到一個很麻煩的傢伙旁邊(笑)




好像是在MC的時候

翔和aiba兩個人玩了「古今東西」的遊戲~~ 
就是會先訂一個主題,然後兩個人要輪流講出跟這個主題相關的任何東西
aiba好像最近迷上了這種遊戲XDDD




二安的時候
潤說最後一首啦!! 大家都ㄟ?!!!!!
潤說最後一首啦!! 大家說不要啦!!!!!
潤忍不住笑著說:第一次遇到這種的!! 大家還是堅持說不要不要!!
潤就說:最後一首不要是吧! 那就不唱了!!!!! 就這樣往後走
大家就拉住他說:你好驕傲、任性喔XDDD
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