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上禮拜發生了日本宮城大地震..........
可是3/11~3/13還是正常舉辦了Super Junior的第三次巡迴演唱會「Super Show3」\(^0^)/

這三場演唱會我都沒辦法去QAQ
所以我只能從批踢踢上,看這些E.L.F所PO的心得,才能知道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.........

先說好~~
以下內容會有嚴重的偏心XDDD
誰叫我的本命是他呢(羞)
也很感謝這些E.L.F和我們分享這幾天的心得m(_ _)m

PS.在每個內容前,會寫上該內容的E.L.F在批踢踢的名字m(_ _)m 如有不妥,請告知!






0311

machida (Love, Dream & Happiness)
1.
藝聲SOLO(非你不可)時 我們唱完最後一句"因為我只愛你一個"時
藝聲回我們"我也是"
--->我不會韓文空耳啦 >_< "哪都" 這樣空耳對嗎? XDDD
明明是安靜的感動的氣氛  但是我因為藝聲的"我也是"大尖叫  還嚇到旁邊FAN XDDDD
2.
竹蜻蜓時  藝聲在我們面前
一開始零零落落射出時  藝聲剛好看著地上  所以等竹蜻蜓零零落落掉在地上時
他驚訝的抬頭看天上  但是就是那個瞬間  讓他更驚嚇的是  有一個竹蜻蜓往他臉上掉XD
看到他精緻的五官被打到時  我一直暗地亂叫"慘了慘了!!!!!!!!"
然後看到藝聲開始收集竹蜻蜓時  才安心下來
原本看到他是要把一把竹蜻蜓裝在口袋???還是他是把麥克風放進口袋??
總之他就把一把竹蜻蜓又一把的竹蜻蜓撒向搖D  唉  好可愛唷>/////<
5.
藝聲不知道是在紅2C還是紅2D  拿了個板子回後台放好
就是"文瑾瑩"(文根英)跟藝聲的結婚合成照 XDDDD  (你這麼喜歡她阿XDDD)
唉  看他這麼小心翼翼放好  我忍不住笑了


maria (說再見的時刻..)
澈啊~~
看見希澈帶著口罩、拿著扇子出現
我想哭到不行
那麼美的一個人,卻被一個莫名其妙的燈牌(?)給傷了
但澈啊,只要你出現就好
你就算素顏遮到剩眼睛,一樣是我們心中最完美的希大人
你知道我們很愛很愛很愛你!!!(但你很愛很愛很愛利特)
最後大家大喊牛奶皮膚金希澈 撒朗嘿呦金希澈
你紅著眼眶衝出來 然後抱住利特
媽啊…我眼睛都跟著泛淚了
你這樣是要逼哭E.L.F嗎
(原本還不確定希澈會不會來~~不過最後還是來了^^ 雖然戴著口罩,但是可以看到人,就夠了~~)


kaylee1116 (凱莉)
赫海還是一樣的閃
在某一首歌的時候東海拿了紫2D或E的人的花
單腳下跪的跟銀赫求婚
結果銀赫走過去把花接過來摔在地上
東海馬上跑去跟那位粉絲告狀
一副就是"妳看!!銀赫把妳的花丟掉了!!"的表情
銀赫當場變成壞人
一直要解釋不是這樣
趕快把花撿起來還給座位區的粉絲
這一幕真是太可愛了!


enon (nonS會理解的!!)
搞笑的藝聲:藝術聲帶+311的搞笑擔當
非你不可的SOLO 之前KRY的演唱會已經讓他知道台灣的ELF絕對可以幫他一起大合唱的,
一開始就只帶一邊的耳機,看到大家的合唱,他笑得很滿足!!!
但今天真的完全被大雲先生逗得哈哈大笑,明明強仁的那段是超級催淚的,
卻因為看到大雲嚇一跳的表情
(大雲的表情請詳見SUJU的先見之明EP12那集模仿誇張的樣子),
我和旁邊的人一直大笑,眼淚完全飆不出來啊~~(強仁對不起阿!!)
而且大雲今天一直很喜歡跟他的小不點=東海在一起!!,
今天的料理王是洋蔥雲和花椰海~~
最後面大家在說話時,他和銀赫兩個人一直發出怪聲,
聽到利特說請大家多多支持SJ-M時,馬上吃醋的接著說:沒有來台灣宣傳的人,
大家也會支持吧??我也很想來台灣的!!,
聽到大家說會,他就很開心,其他成員就一直用很鄙視的眼神看他,
大家走了以後,他和銀赫、東海、Henry又一起比大拇指跟大家致謝,
被圭賢虧說:你們在幹甚麼?真是一群傻子! 
(他是用中文說"傻子"喔XDDD)
真的是太好笑了~~~


amiken (Don't tell me)
前陣子總是皺眉,沒表情,沒想到演唱會嗨到不行啊!!!
從頭到尾都笑嘻嘻的~~~
一直跟金藝聲打情罵俏,不然就是跟李赫宰搞曖昧。
為什麼說打情罵俏,是因為東海跟藝聲常常互打,而且非‧常‧大‧力!
有一次是聽到「啪!」一聲,轉過去看才發現金藝聲竟然用力的打他的小不點!
李東海整張臉都皺了起來還一直揉手臂=.=






0312

hua112894 (扛扛)
今天的東海先森...親愛的夢中新娘加長版...
「你們看演唱會要花錢,要排隊,你們來到我的夢裡,不用花錢,不用排隊」   (尖叫!!!!!!!)
李東海你太懂我們了!!!!!!!



luvheenim (頂級老么)
2.童童今天跳舞的時後表情沒那麼high和高興
結果當終場希澈出來 大家喊"牛奶皮膚"的時後
利特就和大家宣告 神童昨晚韌帶斷裂
本來連走路都很困難了 但是為了給大家完美的演出
他很努力的完成表演 還拉起褲管秀出腳傷
那時後本來是貼著紙眼淚的 這番話讓我們的紙眼淚瞬間溼透
童童啊!!!!!!!!!!!!T_T你真的好棒好心疼你喔
大家後來都哭著喊申東熙
大雲哥見狀馬上秀出自己手臂瘀青
隨即博得全場的"金鍾雲!"

5.今天有一對新娘完婚 是赫海XD
蔬菜裝時豆芽海向洋蔥赫求婚被拒
豆芽心有不甘就對洋蔥施暴
Wonder Boy時他們戴上歌迷送的頭紗
還自己唱結婚進行曲XDD
    (他們也太高調了吧>///<)


evelynkim (金小愛)
安可的時候
穿蔬菜裝也太爆笑了
我還是想說  你們真的只有舞曲的時候是偶像團體呀
要脫下來的時候
特隊脫不下來趴在地上
有個壞小孩還去推特隊把他滾到旁邊
(是圭去推蔬菜特,因為曹圭賢昨天青椒裝脫的時候被踢)

大家都很聰明的帶拍立得
黃區接連2天整個就該更名為"福利區"
李東嘿、崔牧師紛紛走到那邊去拿拍立得自拍
不然就是拿ELF的頭紗自己戴
笑到我快缺氧莫過於黃區某ELF拿了金周元的blingbling運動服給鍾雲哥(原本是要給圭ㄉ)
他非常認真的穿上後我就笑到久久不能自己    (藝聲哥~~那是別人ㄉ衣服耶(淚)XDD)

我們的神童受傷了
非常非常之嚇人
很擔心很擔心的時候
鐘雲哥卻跳出來把瘀青掀給大家看
你很怕自己沒人安慰嗎
你嫌SOLO的時候大家自動大合唱還不夠愛你嗎
有沒有這麼愛計較
重點是其他成員竟然是走過去一直按他的瘀青 XDDDD


chwen123 (太陽神)
藝聲-最好玩的是穿了閃亮亮洙元外套,還企圖做戴頭紗赫海的證婚人XDDD
最後最後跟亨利赫宰和耶鬆等人比大姆指的地方,
圭賢:你們在幹甚麼啊!!傻子傻子!!笨蛋!!(問赫宰)你笨嗎?
東海:(衝出來擋住赫宰)你說什麼!!!!他是我的.....(然後立刻被耶鬆摀住嘴巴XDDDDD)
(為什麼不讓他說下去!!!!!?)






0313

monica16145 (風漾)
在Wonder Boy結束之後(好像是繞場還是什麼的)
李晟敏 金鐘雲 李東海 和?????(對不起我只記得前面這三位TTTTTTTTT)來到了紫區
然後我因為在Wonder Boy的時候一直換海報結果最後一句的時候忘了要丟彩帶
所以我那時候就想說不丟白不丟
我就把我手中的綵帶拋出去~其實我本來真的只是想吸引李晟敏(我沒發現後面有金鐘雲)
然後彩帶就恰恰好的落在李晟敏的眼前~然後他走過~還盯了彩帶好幾眼還看回來彩帶的
源頭(就是本人啦\\\\\\\\\\) 然後對我笑了欸笑了笑了笑了欸!!!!!!!!!!

後來金鐘雲和他的小不點李東海一起走過來~~~~~~
彷彿是看到了好玩的玩具一樣的盯著我丟下去的一捲彩帶~
(我手當然還是抓著 想說等他們走了我再慢慢的拉回來~)
然後金鐘雲似乎又想欺負李東海XDDDDDD    (藝聲好喜歡黏著小不點、玩小不點喔XDDDD)

(當時畫面情況是:金鐘雲 李東海  和看台區的我)
金鐘雲撿起了彩帶然後和我一起把他的小不點困住了\\\\\\\\\\\\\\\
((然後當時我舉著牌子寫著:藝聲哥哥 小不點? (是要說他的和小不點的意思) ))
((因為前兩天他和小不點有夠好的\\\\\\\\\所以就做了板子問他 你的小不點呢?))
李東海把我和金鐘雲連結著彩帶用他的腰扯破了XDDDDDDDDDDDDDDD

我和金鐘雲和他的小不點一起玩欸欸欸欸欸欸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 (真好QAQ)

然後他的非你不可三天都有不同的招XD
第一天結尾是 嗚嗚嗚~ 第二天是Baby~ 第三天是Baby Baby~~~
((然後金鐘雲聽到他的應援時那個臉真的是燦爛的都要裂開來了))
((然後他很早就準備好把耳機拿下來聽我們唱XDDDDD))

三天的蔬菜裝都不一樣~
第一天是洋蔥雲 第二天是蘑菇雲 第三天是白菜雲~  (好可愛>///<)
然後金鐘雲今天為什麼變成了長號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本來心裡偷偷覺得真的有夠北七的
結果這個人偷笑到底是哪招啦!!!!!!
他一笑全場都笑壞了((整個破壞了李東海的哀傷氛圍XDDDDD))


SilviaKoi (西薇亞)
一開場東海還沒吊上來~全場就大喊李東嘿!!
純淨寶藍海加上全場大喊~真的是很震憾~大家都在驚嘆
果然馬上No other就脫序脫很大XDDD~看到小不點飛踢他大雲哥的屁股~很大力!!

今天蔬菜們的菜色調整為:白菜雲.花椰特.豆芽海跟洋蔥赫~
南瓜敏跟蕃茄旭都畫上了腮紅~超級可愛~//////
然後洋蔥赫整個縮著坐在紫2C前,我看到豆芽海走過去~
我開心的發出"滾他滾他"的聲音XDDDD~(沒辦法~我是賢飯,誰叫上樑腹黑下樑就.....)
結果推不倒,豆芽海改用玩具劍戳頭XDDD
白菜雲上搖滾區中間小舞台的樓梯時,踩到葉子跌倒了
完全爬不起來XDD~無助的看著南瓜敏好好笑~  (好好笑ㄉ畫面喔XDDDD)
(areuloveme:藝聲跌倒是南瓜敏拉他,不過有先踢個二下XDDDD)
青椒圭被已經脫掉蘿蔔裝的始源拎著倒退走
我不自覺的又發出"滾他滾他"的聲音XDDDD
青椒圭倒在地上,好不容易爬出來,始源又把圭賢壓在地上//////
我看圭賢的耳朵都紅了//////~至於有沒有親下去~我這個方向看不到~   (天哪~~~~(羞))

最後很胎哥的潑水大戰又來了~
一切就很自然的發生,大家開始唱生日快樂歌,成員開始找水  (下個月4號是赫生日)
李赫宰拼命搖手XDDD
他知道自己逃不掉,就勇敢的戴著眼罩跪下來給大家淋~
淋了一陣之後,終於停了,大家都在等赫宰起來,
尤其是站在他正前方的腹黑賢XDDD
果然赫宰一把眼罩拿下來,大家都吐水噴他XDDD

成員發現二樓全都拿著寶石紙,
赫宰用一付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大家,
看不清楚他的臉是感動的淚還是胎哥的水....
成員們都在前排說話,他一個人退到中間舞台的後面,
視線環繞2樓一圈,手有擦一下眼睛T____T

崔始源真的很喜歡玩潑水~幾次我都是看他把水拿上舞台XDD
回主舞台又發起水,撥了周覓時.我就想亨利完蛋了!
台灣是亨利的故鄉~怎麼可能放過他XD
他自己也知道,不斷的在躲,最後還惱怒的說不說話了XDDD
希澈也玩起來了,我有看到站在很前面想潑亨利XD
政模也被潑了~金厲旭小朋友躲超遠XDD
可惜圭賢摔了一大跤~希望他沒事~  (踩到水滑到~~)
三天下來~傷兵好多T____T~(金鐘雲也算一個的話....XD)


pirates011 (Panda)
蔬菜裝出現時,花椰菜特經過我們這區樓下(就是2F)時,我看到他明明就很難舉起手來,
但他還是硬舉手要跟大家揮手!! 特隊怎麼這麼甘心啦 T T (說到甘心, 第一個經過我們
還跟三樓揮手的就是特隊!! 拿DV繞場時他也沒忘記拍三樓,特隊真的好貼心)
同時間,洋蔥赫化為一顆不會動的洋蔥,在紫區靜默著。豆芽海往洋蔥赫前進,一看到東
海要走過去我就想:「銀赫有危險了!!」
果然,他走過去後,踢了銀赫 = =
然後東海往反方向走,拿了一個玩具刀,去砍晟敏 = =
最後蔬菜歌(?)結束,大家要把蔬菜裝脫掉,特隊好不容易才把花椰菜撐起來,就差一點
就可以脫掉時,藝聲跑過來又把花椰菜壓下去 XDDD
於是特隊又繼續穿著花椰菜,直到東海走過來幫他脫 XDDDDDD

(聽說第三天~~希澈拿下了口罩,和大家一起同樂呢^0^  真是太好了!!!!)



呀~~~
看完這些repo之後~~
我最想看蔬菜的地方了>////<
感覺好歡樂、好可愛呀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