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大野ㄉ生日是在這禮拜五~~
沒有遇到控
所以這次ㄉ演唱會就幫大野慶生ㄟ!!!!!^0^
而且還有撥「智的記憶」~~(其實就是明日的記憶ㄉ改編)
真ㄉ好感人阿>0<
大野也很感動喔QAQ


果然~~ 嵐  最高!!! \(^0^)/






101119     來源~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suru0706/21619300
開場的影像似乎有換了!?

而參控的日飯說,今天除了松潤之外

其他4人都有跟飯們互動的樣子~

尤其是大野很熱烈的回應歌迷們的扇子    (果然~~大野還是會很注意每個飯ㄉ扇子呢^^)

嘛~說不定一堆人做了魚扇要他釣吧XDDDD


今天似乎松潤站錯位置的樣子,

看日飯寫的其實我也搞的不是很懂

應該是原本松潤就站錯位置、好像去站到aiba的位置去了

而aiba發現之後想說不要影響就順勢站了不屬於他的位置

等到松潤自己意識到他站的位置好像不對之後,就移動回他原本該站的位置

反而是aiba做了自己站錯位置的動作

松潤就說「我才沒錯的對吧!」...恩~很強勢的說自己沒錯(笑)


在nino的solo曲時

多了大型的氣球

最後大型氣球破掉,裡面的小愛心型氣球就大量落下

不過nino似乎被氣球破掉的聲音嚇了一跳


翔君還有提到,フリーター第一集是邊喝酒邊看電視,

放片尾曲『果てない空』的時候還被感動到

二宮就說「誠治君、加油阿!不是嗎!?」XDDD


松潤還故意把GANTZ講成了GATZN


翔君則是期待著『神様のカルテ』電影續篇!

雖然還沒有得到任何通知,不過翔君說「我會在家裡等著!」







101120    來源~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suru0706/21619763
翔君很努力的跳了之前嵐にしやがれ中的高田純次的舞蹈

今天松潤又故意把GANTZ講成パンツ(內褲)XDDD

真的很壞耶~~每次也都故意把怪物君講成大佛君XD

(這一天,就沒有什麼repo了>"<)






101121    來源~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suru0706/21620200
(今天ㄉ重點就是大野慶生^0^)

因為下週就是大野的生日

就趁著怪物君退場後,大野在換衣服的途中

松潤就拿寫著「因為接下來要給大野驚喜,請大家安靜不要發出聲音」的畫本(應該是AD用的那種)

準備了大蛋糕,等大野一出來全場就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呢!!

大野從頭到尾嘴巴都張開開的

好像真的嚇了一跳的樣子XD

「智的記憶」,也就是去年演唱會上明日的記憶的大野版本XDD

好像還有把一些大野從小時候開始的VTR畫面放映出來

有感動的,也有像平頭之類的好笑畫面,全場大爆笑的樣子
 

大野大感動阿~!!還流淚的樣子@@
 
二「咦!! 大野有讓你感動嗎?」

智「當然是有夠感動的阿」    (一定超感動ㄉ啦QAQ)

等到放映結束之後,就把這段畫面做成的DVD送給大野當禮物!
 
之後就說大家為了這個生日驚喜,

除了大野以外4人還特地提早到會場來彩排(笑)

翔君雖然在大野來之前就吃過便當了,但是怕大野起疑心

所以在他來了之後又吃了一次便當XDDD    (哈哈 好用心良苦喔XDDDD)

而松潤則是先出去巨蛋外,過一回後假裝剛進來~



MC開始的時候翔君就很不滿的說「我不可以在繼續做大家覺得應該要我做的事了」

翔「每次進MC好像理所當然的都要我做,我覺得這是不對的!」

4人「的確每次都毫不猶豫的覺得是翔君要去做」

翔「我也想看看大家做起來是什麼感覺」

所以每個人都做了一次MC開場

大家後來又再一次的領悟到翔君MC的重要性XDDD


之後就提到日劇跟電影的話題

今天依舊把GANTZ亂唸    (這個真ㄉ不好念阿>"<)

不過nino就火了阿!~~(笑)

二宮「你們真的夠了喔、昨天還給我連內褲都講出來了,而且昨天還有東寶的人來

聽到你們講內褲之後,就跟我說『我們會努力讓這部片不要被大家說成是內褲的』XDDD」(哈哈 這麼帥氣ㄉ電影變成內褲了XDDD)

松本・相葉・櫻井「我們想說這樣比較有趣的啊…」








另外
這是在批踢踢的嵐板上
有好心的嵐飯分享他們去演唱會
對於大野慶生部分的詳細repo



感謝  yoiku5 (又醬)  大大的分享m(_ _)m


今晚是慶生場喔
怪物伴舞團下場 嵐其他四人上場後
開始是左一聲"太郎"右一聲"太郎"地叫怪物君
怪物君抗議 說不要單叫名字"太郎" 叫他怪物君就好
翔就開始叫怪物桑 其他三人也此起彼落地喊怪物桑
怪物君又抗議 說叫他怪物君就好
好像是翔吧 好像是說了這是對王子的尊敬還是什麼理由來著(不確定)
怪物君就小彆扭地說:這也是啦 可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叫我怪物君
然後講了什麼就忘了 總之講沒幾句話 輕易地就讓他下場了
其他三人聊天 但松潤拿了一本素描簿
第一頁寫著請大家不要出聲地看內容
然後翻頁 後面寫的意思就是 要幫歐醬慶生 還有特別活動 願意幫忙的請舉手
之後nino還有說:松潤在翻的時候 我們一直在聊天假裝場上在MC 但是全場根本沒人在聽
我們說什麼XDDD
(我真的沒在聽 都在看本子上寫什麼XDDD)
最後致辭時還說:今天全部都很開心 就只有松潤翻留言本時除外XDDDD
回題 蛋糕就推出來了 整個很高 連推車的高度比leader還高   (這麼大阿!!!!!!)
四人圍過去 不能講出來嘛 就一直對鏡頭比手勢 松潤還有對鏡頭用口型說:也太高了吧
然後leader換好衣服出來 看到蛋糕一呆(真的非常呆)XDDD
馬上下音樂 全場唱生日快樂歌給leader慶生啊!
四人在歌唱完後還要求他一口氣吹完所有的蠟燭
蠟燭是繞著整個蛋糕插的 總共有兩圈(蛋糕很多層)
所以是繞著蛋糕吹的   
(哈哈 這麼大ㄉ蛋糕要吹完蠟燭,真ㄉ好辛苦XDDDD)
燈光還全暗 很明顯看到蠟燭滅掉XDDD
然後松潤把leader拉到靠左側的舞台 四人聚在另一邊
說送了一張DVD給他
"Satoshi的記憶" (音樂是明日的記憶)->原來有改詞喔 沒注意到耶
(啊 明日的記憶是四人唱現場的喔)
內容是Leader小時候到Jr.到出道後的照片集錦
還有分別跟四人合照的照片
而且他不是有張光頭照 小時候的--->DVD封面也是這張XDDD
狂放這張啊 然後分割畫面裡 一邊是DVD內容 一邊是現場的本人
只要看那張照片出來他就會笑XDDD
播完後忘了是誰 一直在跟leader講話
他一回話 那哽咽聲超明顯的
不知哪個還問:你沒哭吧XDDD
全場驚呼啊 而且他還回答了兩句 第二句差點說不出來
啊 好像是翔還是潤說的 說因為之前XXX(講了個名稱 我猜是雜誌)
之前XXX裡leader有說他的生日都沒有碰上控的時間 所以他們就為他準備了XDDD
leader就很感動啊 說他都沒發現 而且觀眾還有參加咧
然後四個小孩跟leader亂扯
一個說:人家觀眾早上就已經進場彩排了 排完才出去又進來看控的
又一個說 昨晚就來了啦 大家很辛苦呢XDDD 在那邊亂講   
(哈哈 瞎扯XDDD)
接著就開始爆料說昨晚他們為了不讓leader發現 很辛苦的隱瞞著
leader說我就在想今天怎麼那麼快就讓我(怪物君)下去了
大家講了前一天辛苦隱瞞他的事之後
leader:欸?!那剛剛在後面說耳機壞掉的事.....
(好像是)Nino:也是騙你的
松潤也表示這也是慶生企劃的一部份
leader完全嚇到:這麼周全?!   
(看來他們這次真ㄉ很用心在準備呢^^)
後續好笑的還有leader致辭時說:謝謝大家幫他慶生 讓他覺得這根本是他的個人演唱會
此時背對他的四人全部轉過來抗議:不是喔不是喔 這是嵐的演唱會啦
leader還演: (恍然大悟)啊 我還以為是我的solo控呢XDDD
然後結束時大家叫leader說一句當結尾
他就說: (前面很正常地謝謝慶生的事)我三十歲了喔----->太high不知道有沒有聽錯^^
全場狂笑 然後他們下場
之後一安結束時 松潤把leader推出來叫他再講一句 他說:大家三十歲了喔
因為表情太可愛 整個昏 只記得他用三十歲當梗  詳細可能有點出入
然後再被叫出來 (松潤:在叫我們嗎?在叫我們嗎? 我們來了)
又叫leader說一句話時 他張大口好像在想要講什麼 結果還是講那句:
大家三十歲了XDDD
三安結束五人進去 他是第四個進去的
松潤:等一下 ohno桑 喂 等一下 喂喂喂(leader跑掉)
松潤邊叫著ohno桑 就進簾子裡去了
接著就把leader抓出來丟在舞台 松潤先回後台
leader:大家三十歲了喔(逃)     (哈哈 怎麼一直說大家都30歲啦XDDD  30歲ㄉ人是你ㄟ!!!!!)






看了這個repo~~
真ㄉ覺得好溫暖、好感動喔>////<
我相信這一定會成為一個最棒ㄉ回憶ㄉ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