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翻譯雜誌ㄉ內容
從這裡就可以知道他們對愛情ㄉ價值觀
也可以知道他們對於愛情ㄉ態度
當然有些人ㄉ回答就很妙喔^0^
呵呵


※滿分:五顆星

 

大野智

溫柔度:四顆星 ★★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沒為什麼就是「4」(笑)我覺得自己算普普通通的
啊、就一般來說這算高的?
不過以前的確有被人說過「很溫柔」
然後也有被說過「太過溫柔」就是了(笑)
可是啊、這個評價是要自己來下實在很難啊
因為總是有點害羞嘛(笑)

 

浪漫度:一顆星 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我啊
因為不是很喜歡浪漫的事、所以在戀愛上也不是個浪漫的人
實際上也沒辦法企劃出(浪漫的)約會或旅行之類的
但若有了喜歡的對象、還是會想一起去旅行看看呢
雖然並非戀愛的浪漫主義者
不過也有這種最起碼的願望、所以不是完全的0而是「1」(笑)

 

積極、自我宣傳力:兩顆星 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我覺得比起現在
以前絕對比較有(自我宣傳力)、大概吧(笑)
因為10代的時候和現在不一樣、那時候超受歡迎不是嘛(笑)
不過現在啊、老實說、戀愛很麻煩(笑)
有時間的話去釣魚還比較快樂(笑)

 

忠誠度:兩顆星 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忠誠度是「3」
不...還是「2」好了
理由是即使喜歡上了也不太有見面的時間
就算對方說「想要每天見面」我想這大概也是沒有辦法的
另外就是
即使成了戀愛關係、我也想保有自己一個人的時間
所以如果對方說「你去釣魚也沒關係唷」
那就更見不到面了(笑)

 

包容力:五顆星 ★★★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這個是滿分!
只要是我喜歡上的人、做什麼都ok
叫我去做什麼也都可以
只要最終能回到我身邊就好了
我不是個會吃醋的人、所以也討厭一直吃我醋的人
可是若我說做什麼都ok又好像會被說「反正你就是怎樣都好啦」
所以
現在還是只要魚兒們當我的戀人就好了(笑)

 

綜合評價
 ̄ ̄ ̄ ̄
呀~總和的來看我自己也覺得「最惡、最低-!」(笑)
因為看起來一點都不體貼的樣子嘛
我覺得若能建立起自由、不束縛彼此的關係那就好了
那是我理想中的戀愛

 

 

櫻井翔

溫柔度:四顆星 ★★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雖然我覺得自己算是非常溫柔的人
但反過來說、也就沒辦法對喜歡的女孩太嚴厲了不是嗎(笑)
撇開是不是在貫徹溫柔路線的問題
和女性一起走在路上的時候
會特別留意不讓她們走在靠近車道的那一側、像這樣
不過也許是因為從小就這麼照顧弟妹、所以養成了習慣也說不定

 

浪漫度:兩顆星 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我啊、不是那種"忘情於情境(situation)之中"的類型
不過和男女性別無關、總之為對方挑禮物是件很有趣的事呢
如果考慮對方是否會開心就能算是浪漫的話
我應該就算有吧
但不太會要求什麼驚喜之類的東西

 

積極、自我宣傳力:三顆星 ★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以前啊
覺得要由自己主動告白是絕對不可能的
但隨著年齡增長、關於這類的顧慮倒是漸漸的沒有了
也就是說這項評價的出發點是從負數開始
然後現在稍微提高了一點這樣
實際用一般普通人的角度來看絕對是更低的(笑)
總之這是我對自我心中變化的評價呢

 

忠誠度:四顆星 ★★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對於戀人的忠誠度啊、這是個很難的問題呢
就像將"家人和朋友"及"戀人"放在同一個天秤上時
該選哪一邊、哪一邊要優先的問題
隨著狀況的不同
也會有無法把戀人擺在優先順位的時候
不過這樣就會被說「你不忠於我」
以基本的考慮方式來說、還是希望能盡可能的坦承面對呢

 

包容力:兩顆星半 ★★☆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包容力是什麼呢?
像是有沒有肩膀(值不值得依賴)的意思?
不過若以戀人應該要相互扶持的關係性來看的話
果然還是會想說「只有男性這方一定必要具備有包容力的嗎?」
我覺得只有其中一方的單方面付出這樣也許是不對的
雖然我應該姑且也算是有普通人那樣的包容力啦...
所以關於這點
男女要各半2.5顆星(笑)

 

綜合評價
 ̄ ̄ ̄ ̄
呀~真是相當現實的數字啊(笑)
雖然個別拆開來看都不怎麼樣、但綜合評價可是很高的唷(笑)
就我個人來說的確是希望(評價)高一點呢
因為在電視上都盡出現一些狼狽的結果(笑)
請至少在雜誌上讓我有個高評價

 

相葉雅紀

溫柔度:三顆星 ★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
說到溫柔啊、是要依站在哪個面向的立場來看的不是嘛
像是做什麼事會讓她感到開心還是討厭
能站在對方的立場來思考的話才是真正的溫柔
我也是啊、雖然有心想要無時無刻都想著對方
但實際上(要做到這樣)很困難呢
因此對我來說「3」左右應該是最貼切的

 

浪漫度:三顆星 ★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以前在香港欣賞百萬夜景的時候覺得非常感動
我想我也是有著這般羅曼蒂克的部份
果然啊、還是會想一起去觀賞夜景或漂亮的景色呢
但是我只能維持五分鐘(笑)
「嗚哇~超漂亮耶。那、接下來要去哪裡?」像這樣
因為意外的很快就膩了、所以是「3」(笑)

 

積極、自我宣傳力:三顆星 ★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我啊
雖然不是那種不把自己喜歡的心情告訴對方就會受不了的類型
但有些東西不說還是不行的
在這樣的思考下、所以應該是「3」
不過倒也不是每次都由自己主動進行告白的人
也就是說有點優柔寡斷(笑)

 

忠誠度:三顆星 ★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也就是能不能好好地和對方坦然相處吧
不過那看似簡單、實際上是很難的
像是想將視線從對方身上移開、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這種時候吧
有時會說些善意的謊言、但充滿善意的謊言卻反而更痛之類的情形也是常見的
即使遇到這種時候也不逃避、而是要面對面相互去理解
我想這就是所謂誠實的關鍵吧

 

包容力:三顆星 ★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雖然有心想要包容對方的全部
不過說實在的100%是有點困難吧
會有種「一切都給你負責了」的感覺
因為彼此都要能自立是很重要的一件事
「到某個程度為止的路、靠妳自己也可以走過去的唷」我是這麼覺得
當然、碰到艱苦的時候要依賴於我是完全ok的
像這樣能一起逐步前進是我的理想

 

綜合評價
 ̄ ̄ ̄ ̄
最大的特徵為全部都是「3」
溫柔、又不是個完全不懂浪漫的人、會自我推銷、還相當誠實(笑)
ma、也就是希望彼此將各自不足的部份進行互補、接著一起攜手走下去呢

 

 

二宮和也

溫柔度:五顆星 ★★★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當大家都這麼說(意見一致)的時候、我就也會跟著想說"那大概就是這樣吧"
不過這是一般的情況下啦
關於戀愛的溫柔...是什麼呢
果然還是幫對方達成她所希望的事情吧
體諒對方、為她著想
但這是"有程度"的唷、太過頭了也不行
如果什麼都照對方說的去做
那就變成像"僕人(仕える人)"了

 

浪漫度:五顆星 ★★★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在我的想法中
浪漫這東西不是用行動來表達的事、而是用腦袋來想像的事
例如說:妄想著如何充滿氣氛的送上戒指的方法之類的
因為若實際去做就單單只是個event了嘛
思考"要是得到了100萬要怎麼使用"這類的事對我來說就是種浪漫
所以關於這點(浪漫度)的我啊
是個會讓人懷疑"他該不會是個義大利人吧?"般的浪漫主義者(笑)

 

積極、自我宣傳力:五顆星 ★★★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(我)可能給人不積極的印象比較強烈
比起被追、我比較喜歡由自己主動出擊呢
不過對我來說"告白"純粹只是個向對方傳達這件事實的動作
至於之後的發展則沒有任何期望
因為「我喜歡妳唷」這句話這件事已經完全成立了
對我本身來說就是個完結了呢

 

忠誠度:五顆星 ★★★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我覺得真正能展現出"忠誠"、是在結婚之後才開始的
交往期間的話嘛...果然還是不要花心(浮氣)吧
不過這就要回溯到"不花心是不是就代表誠實"的問題上了呢
而且搞不好自己就是那個造成人家出軌的第三者
ma、不用想得這麼悲觀也沒關係啦
我只要自己能成為(對方的交往對象中)最愛的那一個就可以了

 

包容力:五顆星 ★★★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是指「有我在這唷」這種情境下的東西吧
雖然發揮的時機有點困難、不過的確有著寬大的包容心
ma、是說我本來就不覺得自己心胸狹小
還有啊
我覺得能適時對對方發怒也是包容力的一種
不是無聊沒事隨便生氣、而是感到現在正是時機的時候就直接講出來
在那之後再好好的疼她這樣

 

綜合評價
 ̄ ̄ ̄ ̄
印象中我好像都答「5」的樣子、實際上更高唷(笑)
這是只在戀愛模式的時候唷
不過說到底也只是自我判定而已
就我而言希望全都是「5」呢
即使看起來有點冷酷、內心卻是熱情如火唷




 

松本潤

溫柔度:三顆星 ★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我覺得自己啊、比較起來算是溫柔的
不過為什麼是「3」?
可能是因為即使身處戀愛中、但「對於"無法改變的自我堅持"這一點也絕不讓步」吧
然後和戀愛與工作間的平衡也有關係
試著將眾多因素彙整起來思考、所以扣掉兩顆星

 

浪漫度:一顆星 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一想到女孩子所追求的浪漫和我想像中的浪漫兩者之間的差距
毫無疑問的接近於0顆星(笑)
"我是個浪漫主義者嗎?"
如果要從這個面向思考的話、會想說「不、應該不是吧」
但其實我又很喜歡節慶例事
會相當樂於一起去煙火大會或主題樂園玩之類的(笑)

 

積極、自我宣傳力:兩顆星 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「2」算是比較低的評價了吧
不過關於戀愛我本來就不是積極的類型(笑)
總覺得自己會越喜歡對方、就越沒辦法變得積極
也許是因為太過於意識到對方的關係吧
就算對於沒什麼特別(想法)的(女)人能很普通的相處
但只要一意識到「我喜歡她」就會馬上變得非常消極吧

 

忠誠度:四顆星 ★★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對喜歡的人是要忠誠的...一定要(笑)
我認為這是再普通不過的事唷
因為戀愛是一件"有(互動)對象"的事、對對方來說不也是這樣嗎?
長期的交往下去
就會面臨很多逐漸改變的事物接踵而來也說不一定
所以一定要好好重視彼此誠實的心意

 

包容力:五顆星 ★★★★★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關於這點「可以完全包容!」我能如此斷言唷(笑)
只要是喜歡的人無論什麼事都能包容
沒有界限可言、絕對一定是什麼都能接受的感覺(笑)
我想就是有這般大的包容力
到底有多大?
用個極端的例子來說的話
就算發現喜歡的人其實根本不是女性(也能接受)這般的氣勢(笑)

 

綜合評價
 ̄ ̄ ̄ ̄
總和來說應該很普通吧
說到戀愛啊
我覺得就因為兩人之間的關係性很重要
所以才沒有"特殊"的必要、普普通通的就好了
不是普通的戀愛就沒有意義、甚或也沒有談戀愛的意義
所以這樣就ok了

 

 


轉自 yuikunda的生活隨寫φ
網址
http://www.wretch.cc//blog/yuikunda/12271897&page=0#comment282006285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