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11/4是中華職棒19年ㄉ頒獎典禮~~~~因為昨天是在下午ㄉ時候頒獎,所以好像電視沒有轉播~~~不過,晚上ㄉ時候他還是有播出~~~^^
這一次,有些獎項ㄉ競爭還蠻激烈ㄉ~~~~像最佳進步獎、年度最有價值球員、最佳新人獎..........之類ㄉ~~~不過,不管是誰得獎,都是一項肯定!!!!^_< 很感謝他們今年帶給我們這麼精彩ㄉ比賽~~~我很期待明年,可以再看到更多更精彩ㄉ比賽,和更多破紀錄ㄉ比賽~~~~^0^
這次ㄉ頒獎典禮,周思齊是唯一米迪亞球員得獎ㄉ...........他發表ㄉ感言~~~真ㄉ是很多人ㄉ心聲~~~最近ㄉ黑米事件,讓一些白米無辜被牽連...........而這些黑米也造成了中職ㄉ聲譽下跌........或許我們都該勇敢ㄉ來面對這些困難,去支持那些認真打球ㄉ球員,讓我們ㄉ中華職棒回到以前那種繁榮ㄉ盛況~~~~那些認真打球ㄉ球員是最棒ㄉ!!!!我會永遠挺他們ㄉ~~~~^_< 加油!!!不要被那些惡勢力給屈服了............加油~~~
不過除了這些比較讓人難過ㄉ事情之外,當然頒獎ㄉ時候也有一些搞笑ㄉ部分~~~像泰山和布雷一起頒獎ㄉ時候~~~泰山就故意用很破ㄉ英文和布雷哈拉.......還有一些表演就是球員和藝人一起合唱一首歌之類ㄉ..........還蠻好聽ㄉ!!!^_^
這次ㄉ頒獎典禮結束了~~~也就是說:這一季ㄉ棒球也結束了~~~我好期待明年職棒20年ㄉ精彩比賽喔!!!!^0<
不過在那之前,也要替將要去東京比賽ㄉ統一獅隊加油喔!!!!拿下亞洲職棒大賽ㄉ第一名吧^0^

以下是從yahoo新聞和CPBLㄉ官網節錄ㄉ~~
---「阿鈣」廖于誠又哭了!這次是在「恩人」教練吳思賢親自把防禦率王獎項頒給他時,在台上又流下淚來,哽咽地說話。他說:「當初是吳教練把我帶進兄弟象(象隊一度想把他釋出),在重要時刻拉我一把,才讓我今年有機會拿到防禦率王。」而廖于誠也獲選為最佳進步獎。

---吳思賢說:「廖于誠是一位很好、很棒的球員,只是欠缺機會。」

---對於自己愛流淚,廖于誠說:「我怎麼又哭了,2日奪冠失敗後我哭了好久,偷偷跑到廁所擦眼淚,昨天沒有哭,沒想到今天又哭。」他為自己的行為一了最好的註解:「我是性情中人。」

---La new熊隊勝投王「強森」抱走年度MVP大獎,另外得到最佳九人投手獎,個人獨得3項大獎,抱走23萬獎金,成為最大贏家。

---統一獅隊「布雷」除了得到今年的全壘打王與打點王之外,另外也連莊最佳九人三壘手獎,再加上銀棒獎,個人總共上台4次領獎,抱走23萬獎金,成為今年上台最多次的選手。


所有獎項得主如下:
金手套投手:小林亮寬(兄弟象)
金手套捕手:郭一峰(兄弟象)
金手套一壘手:彭政閔(兄弟象)
金手套二壘手:朱鴻森(兄弟象)
金手套三壘手:石志偉(La new熊)(第2次)
金手套游擊手:王勝偉(兄弟象)
金手套外野手:黃龍義(La new熊)(第3次,連續2年)
金手套外野手:黃正偉(兄弟象)
金手套外野手:劉芙豪(統一獅) (第3次,連續3年)

最佳九人投手:強森(La new熊)
最佳九人捕手:郭一峰(兄弟象)
最佳九人一壘手:彭政閔(兄弟象)
最佳九人二壘手:陽森(統一獅)(第4次,連續4年)
最佳九人三壘手:布雷(統一獅) (第2次,連續2年)
最佳九人游擊手:林智勝(La new熊) (第3次,連續3年)
最佳九人外野手:潘武雄(統一獅) (第2次,連續2年)
最佳九人外野手:黃龍義(La new熊)
最佳九人外野手:周思齊(米迪亞暴龍)
最佳指定打擊:陳金鋒(La new熊) (第3次,連續3年)
最佳新人獎:林其緯(興農牛)
最佳進步獎:廖于誠(兄弟象)
年度最有價值球員:強森(La new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