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再被爆出球員收錢打假球的中信鯨,25日中信鯨宣布將被檢察官約談且被責付球團的曾漢州、紀俊麟兩人解約開除,而另外3位收錢的鄭昌明、陳健偉與黃貴裕3人則遭到無限期禁賽。這5位球員都是中信鯨主力球員。

中信鯨在23日被台南地檢署以調查職棒簽賭案為由,大批人馬到台北抓人,曾漢州以被告身分被帶著,紀俊麟、王宜民、蘇哲毅、許人介4人以證人身分去釐清案情,在24日曾漢州、紀俊麟被責付球團帶回,另3人則被飭回。5位球員都在24日隨隊到新竹比賽。

但在25日再爆出曾漢州坦承收錢200萬元,且將錢分給紀俊麟、陳健偉、鄭昌明與黃貴裕,在比賽中放水打假球,且在3月30日、4月12日與4月13日的以表現不佳為由,讓球隊輸球或縮小贏球的分數差距。

在事情爆發出來,中信鯨與中華職棒聯盟開會商談,最後決定把兩位被責付球團的球員曾漢州、紀俊麟解約,鄭昌明、陳健偉與黃貴裕3人被無限期禁賽。而這5位球員25日都未隨隊到天母球場比賽。>>



看到這個新聞時,我嚇了一跳!!! 我不敢相信這些人竟然會打假球??!!*0* 我心裡覺ㄉ有點難過~~~他們竟然走錯了岔路而再也不能回頭了!!! 或許他們現在也很後悔自己走錯了路,不過,這已經沒辦法改變了~~雖然不能再打自己喜歡ㄉ棒球了,但我現在只希望他們未來能找到自己生涯工作ㄉ第二春!!!再創自己新ㄉ事業高峰~~~



☆我覺ㄉ簽賭就像是毒品一樣~~金額很吸引人,但如果不小心接觸到了,可能會害死了自己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