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看到下面這則新聞時,我只有一個想法→好羨慕喔!!!!^0^
今年我也畢業了!!而且,因為我ㄉ成績還不錯,所以畢業典禮時有上台領獎(不過不是體育獎)~~我好希望是恰恰親自授獎給我喔!!!
ㄚ~~~~好羨慕、好羨慕、好羨慕~~~~~如果真ㄉ實現,一定會讓我永生難忘ㄉ!!

<<林口高中畢業典禮,恰恰獲邀擔任頒獎人 2007-06-11
今早象隊球員彭政閔獲邀出席參加林口高中畢業典禮,同時擔任體育獎項頒獎人,雖然今日球隊要練球,同時還得南下高雄,為明日季賽做準備,但恰恰依舊起了個大早,與球團人員一同前往林口高中,擔任頒獎人。

當恰恰一抵達畢業典禮現場時,便吸引現場多數畢業生的注意,同時許多同學更拿起手邊的照相機,捕捉偶像的身影,上台後,恰恰應邀對畢業生進行簡短的演說,恰恰也對所有的畢業生說了一段勉勵的話:『各位同學大家好,恭喜你們畢業了!但是請別太感傷,因為畢業並不代表著結束,而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,你跟你的好朋友、好老師們,或許在不久的將來,馬上又會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遇見,展開不同的發展。也請大家要好好加油,勇敢努力往自己的理想邁進,過程中或許會遇到困難,也許會遇到挫折,但請別放棄!因為努力過後收成的果實,才是最甜美的,加油!』。

雖然只出現短短幾分鐘,但恰恰也以簡短的談話,向所有畢業生獻上誠摯的祝福,同時也親自頒獎給體育獎項獲獎同學,期許他們能在未來的路上,能有機會和他一樣投身體育。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