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來了~~

被可愛到又再發一篇文了wwwww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<WESTꓸ ハートチャレンジ (WEST.愛心挑戰)>

是大家一起輪流來挑戰!!

 

 

第一組就讓我一開始就大爆笑XDDD

shige太皮了,被流星打的超大力XDDDD

第二組就讓我眼冒好多好多愛心(♡▽♡)

嗚嗚~我的最愛o(>///<)o 💜💚

之後幾組也都好可愛、好有創意~!!

我最喜歡的

就是最後WEST. 7人一起比的大愛心

 

 

 

 

<5/14 更新>

這次shige有好好比愛心了wwwww

反而最後的弄醬太壞了XDD

不過沒關係

夠可愛,給過!

 

 

 

 

<5/16 更新>

🌈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