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連續三張都是雙A單曲!!!Σ(゚∀゚ノ)ノキャー

 

 

 

這有點太厲害了點wwwww

不知道這個紀錄會不會持續下去~ww

 

 

 

 

3月7日發行的最新單曲「プリンシパルの君へ/ドラゴンドッグ」

我好喜歡通常盤的封面!!

好清爽~而且背景是用粉系色調好可愛www

很適合現在春天這個季節~~

而且這種分割的畫面也很像那種乙女戀愛遊戲的選角畫面(≧∇≦)o

有七種類型的男角,你喜歡哪一種TYPE呢!?(*゚▽゚)ノ

我!我會選紫色的o(>///<)o

官網單曲詳細 https://www.jehp.jp/jwest_information/article/1948

 

 

 

初回A的服裝就是"THE・傑尼斯!"的感覺XDD

「プリンシパルの君へ」(給主角的你)

小瀧望初主演的電影「プリンシパル~恋する私はヒロインですか?~」的主題歌

MV的場景佈置的好夢幻、好可愛www

我很喜歡一開始的七色星星 (和通常盤的顏色一樣w)

這一幕超可愛的~

2205.jpg   

MV中他們在替一位陷入戀愛中的外國小男孩加油打氣

讓他鼓起勇氣向他心儀的女孩遞上花、克服遇到的各種困難......

這首戀愛應援歌曲好適合在情人節告白的時候

甜甜的(>///<)

2212.jpg   

MV有很多一組一組的CP鏡頭

像是:hama醬抓著淳太的手比愛心,akito背著kami醬、流星背著shige唱歌......等等

還有我喜歡的濱田軍團♡

2219.jpg   

後面七人還玩搭肩小火車,超可愛www

這段"滴答滴答" 淳太和shige像時針一樣擺動也很喜歡

那個~弄醬你注視著hama醬的眼神(艸)

2214.jpg   

其實他們都很驚訝能唱到這種類型的歌哦!XDD

不管是歌曲還是MV都很有“偶像”的感覺www

不像是WEST風格的歌呢~(笑)

 

 

 

另一個初回B的封面就超帥氣的!!!!!

而且、而且!!是hama醬站中央位置哦!!!Σ(゚∀゚ノ)ノキャー

hama醬完全不敢相信!!ww

他說拍攝時還忍不住問了好幾次:真的是由我站在中間嗎!?(θヮθ)

還說為了紀念,他想把它包裝起來裝飾呢XDD    (太可愛了你www)

 

「ドラゴンドッグ」(Dragon Dog)

濵田崇裕藤井流星 雙主演的日劇「卒業バカメンタリー」的主題歌

 

MV一開始前奏的地方

先是五個人並排走著

然後hama醬和流星會分別從兩邊走出來匯合

這一幕超帥、我超喜歡的!!o(>///<)o

2224.jpg 2225.jpg 2226.jpg   

MV是帥氣的狂野搖滾風格

七個人聚集在這個像是男人們的秘密基地的廢墟中

2227.jpg   

有一段是hama醬和shige的拳擊對打練習

完全帥炸!!!!!

收起笑容認真互相較勁的模樣真的好帥♡♡

2236.jpg 2237.jpg  

這個時候其他人則是在一旁看著、叫囂著ww

呀~~果然很有男人狂野的味道啊www

其他還有像是kami醬飆吉他、做完鍛煉後用寶特瓶的水淋濕自己的流星......等

 

我喜歡它的歌詞

副歌有很多疊字容易朗朗上口

而且滿滿的熱血感

適合想給自己打氣的時候聽!!

最後akito和kami醬的高音也好好聽!!!!

我超喜歡這首的o(^^)o

雙A這兩首算是相反類型的應援歌曲呢<(^0^)>

 

 

這部日劇現在還在播出中

ガク(gaku)和マオ(mao)兩個人都傻傻的超可愛的wwwww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