嗡~~~~~~~







現在,有一隻很囂張的蚊子正在我的耳邊叫囂著





我是不是應該要先打死牠?







嗡~~~~~~~









啪!!





(消音) 沒打中!!!





算了、先不管牠了.........





最近這幾個月已經開始被蚊子各種空襲了>"<

雖然我覺得蚊子根本一年四季一直都有...Orz







液体ムヒ「犬ぶとん」篇

今年的防蚊液新CM

也是跟超~可愛的狗狗一起共演!!o(≧▽≦)o

4722.jpg  

牠是聖伯納犬,叫「ボブ君」

嗚嗚~~懶洋洋的超可愛的啦!!!!!o(≧▽≦)o



CM一開始

正在睡午覺的AIBA突然被蚊子咬了 (好癢)

然後想拿眼前的防蚊液的時候

卻發現自己動不了!!?

4720.jpg  

原來是被聖伯納犬給壓住了wwwww

這一幕超可愛的!!!!!

而且這隻狗狗好像有90kg重耶wwwww

AIBA完全無法動彈w

4721.jpg  

AIBA一直叫牠讓開!走開!

自己也拼命地想掙脫~~

突然間狗狗站起身了!!!

AIBA就咻----!地直直往前衝(哇啊啊啊)



AIBA和狗狗拍的CM

真的是好治癒、好可愛啊~~o(>///<)o





ムヒアルファEX「毒虫スカウター」篇

另一個CM是走未來科技風~

我被AIBA的這一幕給帥到/////

4725.jpg  

AIBA戴上一種特殊的眼鏡裝置

在這個有很多植物的房間裡

4724.jpg  

發現到很多肉眼看不到的毒蟲!!!?(驚)

天哪!!!!!

這也太可怕了!!!!  (超怕蟲的我>"<)

4727.jpg  



官網 https://www.ikedamohando.co.jp/cm/aiba.html

沒想到

AIBA代言這個防蚊液廣告

今年已經是第10年了!!?   (真假?太厲害了!!)




 




好癢......

腳又被叮了一包了......(抓抓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