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…………

 

 

今天心情有稍微平靜下來了……

 

 

但是還是不敢相信…那是真的……(T^T)

 

 

 

1/27(日)下午

突然看到消息:嵐在2020年12月31日之後活動休止

 

第一個想法就是「為什麼!!!?」(大驚)

 

為什麼會這麼突然!?

嵐要停止活動!

這是真的嗎?

為什麼!!!

真的太突然了!!

滿頭的疑惑~~(>"<)

 

但是看到他們的message、看到他們的記者會

原來這都是真的……

他們真的只活動到明年的年底……Orz

 

為什麼!?

這真的太突然了!!(T^T)

我不要~~~~~~~

 

之後就會看不到嵐了嗎?

光想就覺得好難過~

我不要…………QAQ

 

 

大野說

他在2017年6月中旬把其他四位member集合起來說有話要跟他們說

大野想在2020年的時候結束自己作為嵐的活動

想脫離現在的生活

想試著過一個自由、沒有束縛的普通生活~

看到這裡

我完全可以理解!大野的理由……

也讓我想起了以前有一集他去志村動物園出外景的時候說的

他喜歡去海釣的時候,周圍都沒有人的那種感覺~~

所以大野會有這個想法其實我可以理解~~

 

只是

嵐要怎麼辦?

 

大野和一位一位member都聊過了,成員間也有互相聊過

2018年2月,大野向事務所報告的時候

也和事務所的人聊了很多次

他們經過多次多次的討論、了解彼此的想法

想找到五人都能接受的共識

最後在2018年6月得到了討論的結果

 

 

嵐少了任何一個人就不是嵐了。

 

 

所以他們決定暫停嵐的團體活動。

 

 

 (T^T)

 

 

以嵐20週年、然後2020年為一個界線

在那裡先畫下一個休止符~

 

之後

大野的個人活動也會停止

其他四人則是會各自solo活動~

 

雖然一開始大野提出那個想法的時候,有想過是不是應該要退所…?

但是member還有staff都跟他說用休假的方式不也很好嗎~

所以大野沒有退所!!

而且潤也在記者會上有說他們沒有解散!!!!!

至少、這樣就能安心一點了……>"<

 

大野在記者會上提到他其實並沒有特別的目標想要做什麼

就只是想暫時離開這個世界(演藝圈)

想過一個自在的生活~

想先停下腳步、重新找尋自我,在休假的這段期間裡慢慢考慮……

感覺大野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下(>"<)  (心疼)

 

大野…………

想到2021年之後在電視上就看不到你的身影了

真的覺得好難過喔……QAQQQQ

 

也看不到五人並肩站在一起的模樣了……(T^T)

在記者會上

嵐也會和往常一樣開心地笑著、就像在節目上輕鬆聊天的模樣

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好感情

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嵐的氛圍!!!(心)

NINO回覆記者的那段話,也展現出嵐之間的羈絆~

NINO說這是我們五個人一起做出的決定!!

如果會讓大野變成是壞人的話,那就表示是我們的能力不足~

 

真的就像大野說的,他們四個人真的是好溫柔、好溫柔喔~(感動)

 

現在想想

去年6月,五人就做出這個決定了!

所以5×20巡迴控就是抱持著這個想法在舉辦的嗎~

現在回頭去看那些感言……真的牙白一唷……(T^T)

 

 

嗯……果然

還是最喜歡五個人的嵐了!!

少一個人、多一個人都不行!!!

 

想到以後會看不到五人的嵐

真的覺得心情很難過、也很沉重……(T^T)

我和AIBA一樣,習慣了有嵐的日常

覺得嵐會一直走下去,會是很安定的存在~

但是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,真的是相當錯愕!!!!!

沒有想到這一天會來的這麼突然、來的這麼的快!!

 

擔上他們有10年了

生活中充滿了嵐的回憶~

有嵐的這些日子真的過的很快樂

也因為嵐,認識了好多嵐飯朋友

真的很開心也很感激能讓我遇上嵐(心)

 

2021年開始

就會沒有嵐、沒有大野智

雖然其他四人會繼續活動

但是感覺心裡就是會缺了一塊……覺得有些空虛和寂寞……

 

 

唉…………

 

 

嗯…………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(T^T)

 

 

 

如果可以,我還是希望能看到嵐五個人一起QAQQQQ

 

心情真的是說不出的複雜(>"<)

 

 

 

距離2020年年底,還有約兩年的時間

翔在記者會上也有說到

他們用這兩年來展現他們的責任和誠意,向大家表達感謝

五人也會比以前更加團結一致地努力到最後

 

未來

嵐是不是能再合體?

說真的,我不敢奢望……>"<

因為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沒人知道…………

 

但是我想好好珍惜剩下的這兩年的時間

珍惜五人還在一起的時光~(心)

 

然後或許會像翔說的那樣~

總有一天,嵐會再復活的~!!(許願)

 

 

 

明天的MS 3小時SP

嵐會唱「感謝感激暴風雨」和「你的歌」

怎麼辦~

我聽到感謝感激暴風雨,可能又會哭到不行了……(T^T)

 

 

 

 

記者會見全文
 
Jnews1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<5/2 更新>
 
櫻井翔と衆議院議員の小泉進次郎氏の対談(アイドルの働き方改革)
http://jnews1.com/archives/52812724.html
 
嵐背負的責任比想像中還重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