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警告!!

 

如果你的"CP值"很高
(偏向溺愛某一組CP,ex:山組)

 

 

請小心!!

有可能......會受傷............ (←已經有一個人受傷了)

 

 

 

話說回來~~

就我印象中

這個節目不是以前哪一天突然說要停播了?!!  (2012年12月底停播)

是什麼時候又復活了我怎麼都不知道~~  (2013年7月復播)

 

 

這次

嵐久違地去上了「HEY!HEY!HEY!」的特別節目~~

節目中訪問到一些人,請他們對嵐提出一些問題~~

 

一開始

就提出了一個團體之間常常被問到的問題www

 

 

石原里美: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話,想和哪位成員交往?又不想和哪位成員交往呢? (先做一下深呼吸~)

AIBA想交往的人是:潤
理由∼假如兩個人在家獨處的話,感覺會"喵喵"叫地撒嬌
AIBA不想交往的人是:翔
理由∼翔給人的印象是會一整天排了滿滿的行程,AIBA不想要那麼忙的生活

NINO想交往的人是:翔
理由∼因為NINO是那種會猶豫不決、什麼都好的類型,翔可以幫他全部都決定好、安排好
NINO不想交往的人是:AIBA
理由∼うるさいんですよ(這個人很吵)www

大野想交往的人是:潤
理由∼覺得潤會對他說「我喜歡你」,即使交往了四年也會這麼說
大野不想交往的人是:NINO
理由∼感覺NINO不會對他說"我喜歡你",反而是比較喜歡遊戲
(你這麼希望人家對你說「我喜歡你」嗎?XDDDD)

翔想交往的人是:AIBA
理由∼AIBA會記住重要的紀念日
翔不想交往的人是:大野   (什麼?!!Orz)
理由∼因為大野很喜歡釣魚,有可能25個小時都連絡不到人

潤想交往的人是:AIBA
理由∼因為AIBA很陽光,感覺跟他在一起做任何事都會很開心
潤不想交往的人是:大野
理由∼感覺大野會很黏人,好像無法一個人生活(大野:我現在就是一個人生活阿),也無法想像他洗衣煮飯的樣子(大野:我也有好好的洗衣服阿)
(大野你這麼積極表白是怎樣阿wwww)

 

v3678.jpg  

(我也想來湊一腳(^0^)/)

野醬想交往的人是:NINO  (竟然不是本命?!!)
理由∼我想跟NINO一起待在家裡打電動,或是看看電視、聊聊天o(^^)o  (一樣不愛出去的人ww)
野醬不想交往的人是:潤
理由∼潤給我的印象是很積極、又有點強勢的感覺......(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比較好??) 我有點怕這類型的人>"<

 

 

其實

翔說的理由我能理解~~

25個小時都連絡不到人耶!!!!!!!

 

而且阿~~~

如果拿女朋友跟釣魚比

說不定他會比較喜歡釣魚呢XDDD

不過也有可能大野意外地很黏女朋友也說不定??!!www

 

 

 

v3677.jpg  

小倉智昭:60歲以前,各自有什麼想要做的事情嗎?

他們聊到說有在考慮到底還能跳到什麼時候,或許還能再跳個十年,這要看最年長的大野是否還能繼續跳~~

 

ROLA:嵐的各位是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自己成為大人了呢?

AIBA說開始漸漸了解到澡堂和溫泉的不同,還有翻書的時候要先舔一下手指ww
翔說凌晨的時候會醒過來一次,沒辦法一覺睡到天亮
潤是味覺會改變

 

有村架純:嵐的各位最近感到困惑的事情是什麼?

NINO有一天出門去買要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,在停車場遇到了一位大叔,因為被發現了所以閒聊了幾句,大叔還說他女兒有去看前陣子周日的演唱會,可是那個周日NINO明明在休息.......原來大叔可能把NINO誤認為別人了!!讓NINO感到有點困擾~~
翔第一次和朋友的妻子見面時,那個妻子問他說「請問是做什麼行業的?」,雖然朋友跟妻子提示說「翔君、翔君」,但是翔不知道怎麼回答,就說是「旅人?」(旅行者)XDDD

 

瑛太(前陣子在拍最高的離婚SP):嵐之中,最重視細節、有神經質、又很麻煩的人是誰?

一致通過就是潤啦~~(連他本人都選自己)
潤會指正成員們的跳舞姿勢,稍微不一樣都會被指出來!!

 

上原浩治:對嵐來說,決定人生勝負的轉折點是什麼?

翔說2006年的時候,原本是兩場的演唱會,但是因為會場進場觀眾沒規劃好,導致有些人無法進場,他們就想說在隔天早上十點來辦第三場演唱會~~
就這樣辦了三場演唱會,之後就是亞巡,隔年2007年開始五蛋巡迴,2008年在國立開控.........
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一個契機,然後有了後面這一連串的開演~~

 

梨妖:以ふなっしー(梨妖)的朋友為題,畫出一個吉祥物

大野畫的りんごっしー(蘋果妖)很有大野的風格~~
AIBA畫的ピナッシー(花生妖)表情看起來有點可怕XDDD

 

 

 

 

節目的最後

還有潤的月九劇「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」的主題曲「Bittersweet」初揭露!!!

聽說是大野編舞的喔!!!

 

5235.jpg  

最後的ending pose有沒有像一個「」字啊~~

 

不過我覺得~~

有一種櫻蘭男公關店的味道o(>////<)o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